❤

Followers

Friday 14 February 2014

#throw back #2月14 #情人節&元宵節 (*^__^*) 

很開心 愛人帶我回她外公家 , 帶我去彎街、吃他在那裡時常吃的東西、還把她的朋友介紹給我認識 謝謝妳啊❤

其實想說 看見你在那里那麼多人照顧 我放心很多了 你那班朋友都很疼妳 哈哈
好吧 就這樣了 給你們看照片吧XD

我家愛人❤


拜拜現場 很熱鬧❤

剛認識的朋友、只跟他拍到照 哈哈

2014的情人節 我就是這樣過啦 (*^__^*) Happy 

2014 Chinese New Year .Happy Ending :D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